陳意齋 Chan Yee Jai
天上零食 @ 人間情 始創於1927年
Hong Kong Gourmet Biscuits & Confectioneries
 

--- --- --- 主頁 --- --- 關於陳意齋 --- --- 聯絡我們 --- --- 訂購送貨 --- --- 零食類別 --- --- 賀年食品 --- ---
  Thursday March 09. 2017   我們的地址


 

「陳意齋」創辨人在一九二七年於佛山開業,其後遷址到香江。可說是見證著這個小島四分之三世紀以來的變遷。店內售賣的各款糕餅小吃,偕陪伴年長一輩之本地人成長。其中杏仁餅燕窩糕薏米餅蝦子扎蹄更是本店之寶,亦是各款糕餅小吃的銷量冠軍。這些貨品不僅深受香港人愛戴,更遠銷東南亞及美加等地。

備受店員推薦的川貝杏仁露,以古法製成,化痰止咳,潤肺養顏。喜歡涼果的朋友則可品嚐各款甘草欖話梅王檸汁冬薑川貝陳皮參貝甘桔等,定會入口生津,齒頰留香。另有鴨潤乾,絕非一般零食連鎖店之大路貨式可以媲美。

每逢傳統節令,「陳意齊」的應節糕餅小吃更是不可或缺。農曆新年前夕,是「陳意齋」的旺季,生意額是平時的數倍。在歲晚、「陳意齋」擠得水洩不通。這是因為顧客都在搶購茶泡芋蝦角仔等年貨,惟恐遲來向隅,要待來年才可一飽口褔呢!

「陳意齋」的成功秘訣,在於致力保持傳統配方選用上乘材料,並自設工場。至今「陳意齋」仍堅持以全手掣造各款糕餅小吃。數十年如一日的紙盒及鐵罐內的懷舊招紙,不但是「陳意齋」的一大特色,更能使顧客體會當年街頭小吃的情懷。凡此種種,令「陳意齋」的出品,成為本地傳統糕餅小吃的絕響。

 
陳意齋 CHAN YEE JAI
電話:(852)2543-8414 傳真:(852)2543-7277
香港門市部:中環皇后大道中176B號地下
九龍門市部:旺角太子道西157號地下3號舖(聯合廣場側)
電郵:cyj@chanyeejai.com.hk